close

 ★套餐點點樂





 ☆蟹堡王入場券★





 暱稱:叫我佳佳吧♥

 真名:你知道的

破蛋日:88.8.11(問這幹麻??)

身高:給你猜>v<

體重:女生的最高機密!!

興趣:跟麻吉們出去

 最愛的東西:朋友...AND...( )

最討厭的東西:欺騙別人的人








★海綿寶寶套餐★






 1.你是個喜憨兒嗎:你才是XD

 2.你是個開心果嗎:你覺得勒??

 3.你有像海綿寶寶的大門牙嗎:我是兔寶寶^^

 4.你的筋骨像海綿嗎:那我可能會去死呦!

 5.你一天會笑多久:24小時不停的笑

 6.你很愛哭嗎:愛...








 ★派大星套餐★

1.你有耳朵嗎:這是廢話

 2.你有鼻子嗎:還是廢話

 3.你一天放空多久:永遠都在放..空
 
4.放空時會留口水嗎:會呀.而且還留好幾公升~

 5.你有比派大星胖嗎:他幾公斤?





 ★蟹老闆套餐★





1.你是個小氣鬼嗎:一半一半~

 2.你想跟錢錢說話嗎:我不是"謝"老闆

 3.你想錢泳嗎:可能會受傷呦

4.地上有5元&10元你選哪個:是真的我就要

5.如果你有蟹堡秘方你會藏在哪裡:沒那麼無聊.那垃圾我不要

 6.錢跟生命你選誰: 可以2個都要嗎?





★皮老闆套餐★






 1.你很奸詐嗎:看你個人感受

 2.你想當小偷嗎: 不太想耶

3.你想知道蟹堡秘方嗎:廢物才想

 4.你跟皮老闆一樣高嗎:我不是侏儒
 
5.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凱倫嗎: 我先來吐了(噁~)








★幸福甜點★
 





1.你有喜歡的人嗎:有...

2.那個人的外號: XXXXX

 3.你喜歡他多久了: 久.....

4.他也喜歡你嗎:我是單戀...

5.你想幾歲結婚: 22歲

6.你知道他的所有嗎:不..但已經夠了

 7.你幸福嗎:看著他 就夠了








 ★麻吉付賬★

 1.你被誰點到:大美女筱青

2.你跟他的關係:麻吉^_^

 3.你們認識多久了:很久很久

4.他長的如何: 很正!!

 5.你知道他的一切嗎?:一半一半吧??

6.你想跟他說啥:我們是永遠的麻吉喔~



★點點名囉☆



1.千雅
2.雁婷
3.姿縈
4.怡君
5.旻哲
6.lidy
7.terry
8.小樂
9.筠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佳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