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點點名囉~

 

 

 

 

1.張哲瑋:個性古怪.不過很高.我祝你變成巨人:p

 

 

2.蔡松澂:你呀.有點骨氣好嗎??不要老是被打嘛.我祝你跟xxx永浴愛河~

 

 

3.蔡子戰:祝你每天開心

 

 

4.楊政勳:你也很高.而且好會搞笑喔!!厲害!難道你想當小丑嗎??ㄒㄒㄒ

 

 

5.姚凱文:ㄜ....你嗎..我只能說人不可貌相.呵呵

 

 

6.林家華:你...功課加油!!千萬不要灰心!!你做得到!!....吧?

 

 

7.邱永智:只能說你體育.書法很強吧?(陳春花~)

 

 

8.陳建瑋:多像你媽學學!嘴巴不要太XX!小心惹禍上身!

 

 

9.楊哲瑜:你跳高很強.數學也很厲害.只能祝你加油啦...

 

 

這個人我跳過

 

 

11.何旻哲:你功課真的不錯.不過.你分貝可以低一點嘛?你超高的!嘻嘻

 

 

12.吳秉哲:你不要常在那邊功課缺交嘛~不然你上國中豈不是慘了??

 

 

13.林品璿:你感覺有點...0.0不過還是祝你書法可以寫的更好吧~

 

 

14.楊牧儒:邱永智的兄弟~加油哇!你地個性已經超像邱永智了~厲害~

 

 

再跳

 

 

16.柯彥廷:你呀.根本就是死鴨子嘴硬的那種型吧??我講ㄍ一句.你頂個10句!煩

 

 

17.謝學理:你跳高也不錯.加油吧!!不過你脾氣要好好控制.不要動不動就生氣啦!OK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男生就屬以上這些啦~

敬請期待女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佳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