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點一次名~

 

 

 

18.安琪:你真是有話直說呀~而且可以跟28拼喔~

 

 

19.立潔:你....是男的還女的呀????

 

 

20.佩珊:你的身材超好的啦~羨慕!跑步也很快.加油摟~

 

 

21.秀蟬:謝謝你在我低潮時陪我走過.謝謝你:)

 

 

22.瑞琪:你真的好聽話喔~真是個正牌乖寶寶!!

 

 

23.琇雯:加油喔!!畢業前絕不能再吵架喔!!♥

 

 

24.陳鈺晴:嗨~男的~

 

 

25.彤恩:彤彤你要抬頭挺胸啦!你駝背就不好看了!加油喔!♥

 

 

26.景嵐:你真的很開朗呢!!我很少看你哭.要繼續把歡樂傳給大家喔!

 

 

27.佑青:青.我們說好了喔!!我們是一輩子最好的朋友!!最愛你了~♥♡

 

 

28.彩凌:你的脾氣要改喔!!不可以動不動就打人!這樣不對喔!

 

 

29.亭珊:加油加油~我們是好朋友~YA~

 

 

30.佳欣:嗨~就是我本人啦!!我不知道我要打啥.妳/你們來留言可以留我該打啥喔~謝:)

 

 

31.惠麒:你真的好可愛喔~要加油喔!!你功課進步很多喔!拍拍手~

 

 

32.維寧:你呀.不要長捉弄別人啦.香菇~(好久沒這樣叫你)

 

 

好了

 

 

我都介紹完了

 

 

但這當然不是全部

 

 

 

全部打是很累的

 

 

 

 

我希望可以不要畢業喔

 

 

唉.....

 

(我又結束的又點莫名.請勿見怪=P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佳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