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下雨

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會流淚...

 

我喜歡發呆

因為你不會知道我很♥你...

 

我喜歡孤單

因為你不會發現我很想你...

 

我更喜歡你在我身邊


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其中因素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好愛你♥

無法忘記妳♦

只想在乎你♢


你在我心中的位置

已經抹不去


也擦不掉了

 

 

為了你

我被人家說是XX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發現

我真的好傻

傻傻的愛著你

呆呆的看著你


永遠只在乎妳

我......

 

 

不再是我了

 

 

 


以前的我

 

已經消失了....

 

 


現在的我


變了....

 

 


但愛你不會變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真傻..

 

 

為了你,我變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佳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